颜丹晨出席新浪微博之夜 高贵长裙优雅

2013年01月15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颜丹晨参加微博之夜 颜丹晨参加微博之夜
颜丹晨高贵典雅 颜丹晨高贵典雅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星光闪耀,2012新浪微博之夜隆重上演,著名演员颜丹晨当晚也盛装亮相红毯,她将与众位明星朋友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中微博上发生的热门话题、公众事件与感动瞬间。

  当晚的活动可以说是明星微博达人们的大party,也是2012年新浪微博上的诸位行业名人和草根领袖们的大汇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颜丹晨身着红色高贵长裙优雅地亮相盛典现场,作为一个“微博控”,颜丹晨常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旅行时的风景照和拍摄电视剧时的工作照,为此颜丹晨的粉丝们每天都会守着微博等待她发布新的照片和趣事。

  对于颜丹晨来说,2013年也将是忙碌的一年,3月份即将赴剧组拍摄新戏,届时,相信颜丹晨也会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更多工作中的乐趣。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