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经纪人发声明称李云迪团队借机炒作

2013年02月17日15: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佳音)解密刘谦[微博]的魔术向来是“春晚时间”观众最乐此不疲的事儿,但是今年刘谦魔术沦为背景,他搭档李云迪[微博]表演魔术时的一句调侃“找力宏”却从除夕一直发酵至西方情人节。对于“找力宏”这个桥段,央视和李云迪方面均表示是属于刘谦个人发挥,但刘谦却在此前采访中表示和李云迪约好调侃王力宏[微博]。一时间,众说纷纭,“找力宏”也成为罗生门。2月16日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在微博发长文声明“事情真相”,谴责李云迪及其团队模糊真相,借此炒作。 

  龙年春晚上,王力宏与李云迪合作的“金蛇狂舞”,令二人饱受绯闻困扰,而蛇年春晚上,两人或许为了避嫌,选择了不再合作演出,前者又唱又跳《十二生肖》,后者和魔术师刘谦混搭玩魔术。然而何晃杰昨天却在微博中言称,是李云迪经纪人在后台首先提出调侃王力宏,“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去年的效果蛮好”。直播中刘谦与李云迪互动时,一句“找谁?找力宏?这次你是和我合作,我还没找董卿呢”的玩笑话引爆了全民的八卦之心。往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表演完不到半小时,网上对其的解密便铺天盖地,然而这次没有人再关心这个魔术的玄机,反倒再度调侃起他、王力宏、李云迪来。据何晃杰说,“找力宏”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后,李云迪团队更有意模糊真相,借此炒作。至于央视,何晃杰也表示他们的确不知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