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提前出狱现身北京酒吧

2013年02月19日14: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有消息证实,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的音乐人臧天朔日前出狱,他17日现身北京的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

  网友“金浩爵士”凌晨2点在网上透露,臧天朔出狱后在北京某酒吧“首演”。该酒吧一名服务员向媒体证实,臧天朔17日现身并非商演,是受老板邀请前来吃饭。这名服务员进一步透露,臧天朔身形变化不大,心情不错,一直玩到夜里三点,更一度打鼓弹贝斯。

  2008年9月,歌手臧天朔因与5年前发生在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涉及恶势力团伙而入狱。2009年,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刑6年。他当庭未提出上诉。2010年1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臧天朔等人聚众斗殴案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原判。(中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