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假释出狱现身北京酒吧与好友聚会

2013年02月19日11:0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多个消息源证实,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的音乐人臧天朔日前假释出狱。他前晚现身北京的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

  网友“金浩[微博]爵士”前日在网上透露,臧天朔出狱后在北京“首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金浩爵士”未直接回应臧天朔演出的具体细节,但透露臧天朔这次亮相是在北京望京的7号酒吧。

  记者随即联系了酒吧老板、音乐人刘君利[微博],问其“臧天朔是否出狱后在他酒吧演出”,他予以否认,不过透露臧与“合作过的乐队成员、家人聚会吃饭”。

  该酒吧一名服务员对记者证实,臧天朔前晚确实来到酒吧,但并非卖票商演,而是受老板邀请前来吃饭。

  这名服务员进一步透露,参加当晚聚会的大概有三十人。臧天朔身材变化不大,心情不错,一直玩到凌晨3点,更一度打鼓弹贝斯。

  此外,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微博]也在网上说道,“朋友呀!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请你告诉我!告诉我!欢迎臧哥重出江湖!恭喜!”

  郭志凯告诉记者,臧天朔出来后还没签公司,精神状态不错,而且人缘依然很好。不过他表示还未见到臧天朔本人。

  作家宋老邪证实前晚与臧天朔吃饭,他表示目前臧天朔需要清静,呼吁媒体不要过多打扰。记者尝试联系当晚一起参加聚会的音乐人翟晓恩,但未收到回复。记者就臧天朔假释出狱一事求证北京市监狱,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渔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