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演唱者齐聚生日会 柳岩王学兵等力挺

2013年02月27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同台演唱《老鼠爱大米》 同台演唱《老鼠爱大米》
《伤不起》 《伤不起》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21:15,《老鼠爱大米》原唱杨臣刚[微博]、《爱情买卖》演唱者慕容晓晓[微博],《套马杆》原唱乌兰托娅、《伤不起》演唱者王麟等神曲教父教母首次集结《大牌生日会》。“神曲很低俗!?农业重金属?!歌红人不红!?”遭遇种种流言他们坦然淡定,当晚还有柳岩[微博]、王学兵[微博]、刘同、隋俊波[微博]、张天其等明星名流联合出镜为此抱不平。

  歌红人不红?农业重金属?

  王麟直言骂自己的人有病!

  众神曲演唱者刚一亮相,主持人现场就带出了 “歌红人不红”的敏感话题。对此,嘉宾们却毫无恼色,还调侃道:“我不介意这样的说法,再说大家不熟悉我的脸也挺好,去哪里都很自由!歌手嘛,歌曲被大家喜欢就很开心了!”然而对于某知名相声演员在电视节目中公开对这一类歌曲给出的“农业重金属”等评价,尤其是对于网络上一些带有人身攻击性的谩骂,《伤不起》演唱者王麟非常气愤:“骂歌曲也倒无所谓,有些人他是把你的父母都带进来骂!其实我也能理解,你想啊,有一类人整天无事可干还有病,他就不能抱怨一下社会和上帝吗?他现在就是得了病的人在骂上帝!”

  柳岩王学兵刘同等大腕

  联合出镜力挺神曲

  关于神曲对于整个音乐界的影响,真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有不少音乐人士提出这类歌曲的兴起让整个华语流行乐坛倒退几十年的观点,然而柳岩、王学兵、刘同、隋俊波、张天其等明星名流却有着自己的见解。柳岩说:“如果骂神曲低俗的话,那就相当于你骂了所有喜欢它的人”!王学兵也表示:“它之所以流行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歌词都是普遍真理”影视演员张天其不仅对神曲创作表示积极支持,还爆料《爱情买卖》是女演员马苏[微博]KTV的必点歌曲。刘同、隋俊波俩人不仅大赞听神曲让人欢乐,还各自来了一段神曲秀。更多精彩锁定3月1日21:15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