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贴和李冰冰合影 网友:PS技术完胜

2013年02月27日14:47  深圳晚报
当冰冰范遇上冰冰李 当冰冰范遇上冰冰李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伟君)奥斯卡落幕,两个女人的暗战启幕。颁奖礼当夜的“名利场”酒会趴,华人女星“双冰”——范冰冰和李冰冰[微博],在大洋彼岸山水有相逢,并“亲热”拍下久传不睦后的首张合影。照片中范佳人白皙如日光灯,李影后却黝黑如挖煤工。更绝的是,这样一张高下立现的斗艳照,因为被范爷工作室发到微博,并俏皮挑逗李冰冰,瞬间红遍网络。令看热闹的网友忍不住吐槽:范爷高端黑啊,光P自己不管别人,真当网友都是傻子呀。

  “黑白双冰”照真坑爹

  当晚,身着Oscar de la Renta品牌黑白条纹复古裙的范冰冰,和一身Gucci蓝色中空性感礼服亮相的李冰冰站在一起,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照片中,“双冰”更是搂腰比肩,亲切甜笑,但明眼人都知道好吧,两位暗自较劲多年的女神“相逢一笑泯恩仇”,这几率,简直就是阿汤哥的代表作“Mission Impossible”(《碟中谍》)嘛!

  果然,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可怕。在范冰冰白皙指数赶超日光灯的衬托下,本来好歹也算健康小麦肤色的李冰冰,瞬间沦为女矿工,活活被甩出几条街。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随后发出这张“黑白双冰”合影,并俏皮写道:“冰冰,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机弱爆了,你那有美图吗?”至于李冰冰,不知她是真洒脱还是装糊涂,不仅大方转发该微博,还留言:冰冰对冰冰说:冰冰真美!怎么拍都美。

  网友:打光不带这样的

  看着“双冰”如此礼尚往来,有心直口快的网友坐不住了,“范冰冰工作室的人太坑爹了,打光不带这样的。还是李冰冰大气,不计较转发。”“要说PS,还是冰冰工作室专业,白天脸能吸光的照片,我们看看姑且也就信了,但晚上的光那么微弱,您还都要全部吸到自个儿脸上去,还真把网友当傻子啊。”

  其实啊,“条纹床单冰”也好,“湖蓝荷叶冰”也罢,各有各的粉,想通过一张合影完胜,不可能!这一轮冰冰范PK冰冰李,PS技术完胜!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