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音乐系考场捂头 警方否认撤诉

2013年02月27日16:1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李双江。 (资料片) 李双江。 (资料片)

  李双江[微博]之子涉嫌轮奸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双江因为儿子的事气得生病住院。但经记者核实,李双江并未住院,前日,解放军艺术学院艺考开考,他还出现在评委席上。有网友还爆料称,该案受害人撤销指控,已和嫌疑人的家人达成和解意向,但经多方考证,此亦为不实消息。

  李双江现身评委席

  前日,记者前往军艺继续追访。因无通行证,记者无法进入李双江任系主任的音乐系所在大楼了解相关情况,但楼下保安告诉记者,学校现在还未开学,大楼里只有少数几个工作人员。记者随后拨打音乐系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在校内另一栋大楼里,该校2013年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已正式开始。虽未能进入考场所在大楼,但一位叫王云飞的考生家长告诉记者,李双江当日出现在音乐系考场的评委席上。他说:“儿子报考的是声乐,考完出来告诉我说评委席上有李双江老师。不知道李老师是不是考官,但他一直坐在旁边。”对于李双江的身体状况,王云飞称儿子表示看不出来生病与否,“不过听儿子说李老师脸色不太好,不时用手捂着头。孩子当时考试心里挺紧张的,也就没敢再多看。”王云飞透露,他的孩子考试时不巧抽中了《父亲》这首歌,“歌词里有‘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孩子唱完心里很没底,怕这歌词会刺激到李老师。”

  受害人未撤诉和解

  近日还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李某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因李某未满18岁,且当时已经醉酒,即便诉讼被重判的可能性极低,经李某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长奔走,最终联系上女孩父母并进行了长谈,受害人最终得到极大的物质补偿,包括落实北京户口、工作及一套房产。”

  随后新浪娱乐官方微博进行了辟谣。有律师也对此进行了解读:刑事案件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受害人不能随意撤销,也不存在刑事和解的制度,“一切不能单凭一个人的单方说法。”还有律师表示,从北京警方的官方消息来看,此案件目前处于调查阶段,还未进入诉讼程序,因此谈不上受害人撤诉。 特约记者 陶禹舟

  相关新闻

  李天一违法驾驶32次未受罚

  微博上继续有人爆料李天一少年时期的不法记录。

  2010年,李天一母亲梦鸽[微博]送给当时14岁的儿子一辆宝马。多家媒体报道:2011年1月至9月,这辆改装宝马车9个月违法32次,且全部未接受处罚。

  2011年9月15日,他被收容教养1年。据知情人透露,获释之后李天一又换了一辆价值130多万的白色GTR跑车。 肖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