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现身军艺考场 生病是谣传

2013年02月27日17:1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74岁的李双江[微博]因儿子的事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已气得生病住院。但有媒体前往李双江工作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采访时,校内工作人员否认李双江已经住院,并表示其每天都来学校,看起来很正常。

  前天,记者前往军艺继续追访。一位叫王云飞的考生家长告诉记者,李双江当日出现在音乐系考场的评委席上。他说:“儿子报考的是声乐,考完出来告诉我说评委席上有李双江老师。不知道李老师是不是考官,但他一直坐在旁边。”对于李双江的身体状况,王云飞称儿子表示看不出来生病与否,“不过听儿子说李老师脸色不太好,不时用手捂着头。孩子当时考试心里挺紧张的,也没敢再多看。”王云飞透露,他的孩子考试时不巧抽中了《父亲》这首歌,“歌词里有‘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孩子唱完心里很没底,怕这歌词会刺激到李老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