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被延长拘留 警方应3月27日前报检方

2013年03月01日17:39  沈阳晚报 微博

  因涉嫌轮奸,李双江之子李某等五人被看守所羁押。通常情况下,警方对嫌疑人刑事拘留7天后应向检方提请逮捕,但案情复杂的话可以延长拘留时间。

  截至前日,李某等五人已经被羁押7日。警方是否完成了侦查,并向检方提请逮捕?据记者了解,因本案涉嫌团伙作案,案情复杂,按相关规定,警方延长拘留审查一个月。目前,李某等五人仍在看守所羁押。

  2月20日,李某等五名嫌疑人因涉嫌轮奸罪被刑事拘留。据此推算,如果警方通过侦查,确定李某涉罪,最晚将在3月27日之前报检方,检方则应于4月5日之前批准逮捕。警方需在这期间完成初步侦查,基本确认嫌疑人犯罪的事实。

  在2009年、2010年两个学年里,李某曾在美国一所冰球学校就读。在此次轮奸事件发生后,有网友称,李某在该校就读时,曾在与同宿舍同学讨论国际局势时,与一名外籍同学发生争论直至打架。此外,李某在校期间屡犯校规。记者又联系上了这所学校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Henry Doyle),他认为,李某是个挺好的孩子,内心善良,但也是个被宠坏的小孩。其证实,李某的确因为不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被开除。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