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托汪小菲转告大S自己是她粉丝

2013年03月01日17:45  沈阳晚报 微博

  因一句“唱片已死”,从音乐界转行卖烤鸭的宋柯成了娱乐界里最善于干餐饮的;因一桩轰动娱乐圈的“闪电婚姻”,把台湾知名艺人大S娶回家的汪小菲也成了餐饮界里最娱乐的。这两个和餐饮界、娱乐圈双沾边的“老男孩”,近日做客自制综艺《老友记》,大聊“舌尖上的老友记”。“你知道我是大S粉丝吗?你一定要帮我转告她,给我的偶像”。节目一开始,宋柯便和汪小菲“套起近乎”。“我唯一看过的一部偶像剧就是《流星花园》,用了一个半晚上看了17集”。面对大S粉丝宋柯的热情提问,汪小菲一反他“婚姻话题是禁忌”的常态,打开话匣,向大众首次披露他与大S婚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并大赞大S“贤惠、知书达理”,令他感动。还称娶大S是他“最果断的一次决定”、“最正确的选择”,大方晒出婚姻秘籍,更在节目中对大S做出深情告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