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亮相慕尼黑训练基地与球员热聊(图)

2013年03月11日04: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朗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训练基地 郎朗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训练基地
郎朗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相谈甚欢 郎朗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著名钢琴家郎朗[微博]来到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训练基地,与球员们进行了交流。拜仁球员们非常友好,像队长拉姆、小飞侠罗本、德国国门诺伊尔、前场多面手穆勒、天才新秀阿拉巴、巴西国脚丹特等都与郎朗主动握手并合影留念,特别是“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与郎朗寒暄了许久才奔赴训练场地。郎朗表示,能和拜仁球员一起聊天非常开心,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欢体育,特别是足球。

  近期,郎朗在慕尼黑与指挥大师杨松斯及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合作的贝多芬《第二钢琴协奏曲》再次引起轰动,杨松斯连呼三声:“郎朗是天才!天才!天才!”巴伐利亚广播电台向全德国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繁忙的演奏会之余,郎朗还是一早特意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参加活动,可见其对体育、对足球的热爱,也反映了郎朗不仅在德国的音乐界非常受欢迎,在体育界同样非常受关注,进一步印证了国际钢琴巨星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完此次见面会之后,拜仁俱乐部承诺今后还会有很多活动继续邀请郎朗“加盟”,至于具体哪些活动俱乐部则并未公开透露,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