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被爆与王大治同游三亚 离婚再起波澜

2013年03月12日14:4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洁、潘粤明[微博]的离婚事件去年闹得沸沸扬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是男方烂赌,还是女方红杏出墙?双方各有支持者,结果成了一桩“无头公案”。两人的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此时任何一方有负面新闻曝光,都会对官司的判决结果产生影响。日前就有网媒爆料称,董洁[微博]与男演员王大治[微博]被拍得在三亚甜蜜游玩,并指两人在微博互动频密。有传言称,董洁早在婚变前就跟王大治暗生情愫,王大治甚至涉嫌有份参与“陷害”潘粤明。  

  面对传闻,王大治一口否认:“我没去三亚,人在广州拍戏,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我没有必要回应,我只想平静地过生活。”董洁宣传团队的一名成员表示,董洁、王大治的微博互动都是去年的事了,“不知道是谁放出来的消息。”潘粤明方面的反应则大相径庭,其经纪人陈小姐表示:“这些照片的曝光,还了我们一个公道!”陈小姐还透露,潘粤明与董洁分居后,一直未能见到儿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