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敏:不一样的舞台一样的中国心

2013年03月13日14:32  国际在线 微博
香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张明敏做客《CRI会客厅》 香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张明敏做客《CRI会客厅》
张明敏为节目留言:我的中国心 张明敏为节目留言:我的中国心
主持人郭丹与张明敏合影 主持人郭丹与张明敏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钧):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全国两会拉开序幕。聚焦港澳新代表、新委员,他们集聚北京,共商国事,深知使命光荣,深感责任重大;倾听他们的履新感言,分享他们的故事与智慧。《CRI会客厅》两会系列访谈节目《新使命 新愿景》与港澳新代表、新委员一起,畅谈履职新使命,展望未来新愿景。

  30年前,一曲《我的中国心》曾经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这位第一个走上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香港歌手张明敏。

  30年来,他怀着一颗赤诚的中国心,始终坚持为香港的回归,为大陆与香港两地的青年交流不懈地努力。

  今天,他又新当选为香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以他满腔的热情,在政治舞台上继续散发他的光彩。

  不一样的舞台,一样的中国心。本期《CRI会客厅》主持人郭丹专访著名歌手、香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张明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