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声明否认淫乱派对 参与者作证

2013年04月04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天盛筵声明否认淫乱派对 海天盛筵声明否认淫乱派对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许雅钧也被扯入传闻。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辟谣,否认出席。

  对此传闻,4月4日下午,负责“海天盛筵”公关事务的上海乐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组织方,发布官方声明。称传闻对海天盛筵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网传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他们已进行取证,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

  海天盛筵的声明中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宴”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声明称,参与海天盛筵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标题为“三亚海天盛宴”的不实报道不绝于耳,少数组织和个人也在网络上恶意转发传播和海天盛筵无关的信息,对海天盛筵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 “海天盛筵”组织方,郑重发表声明,以正视听。声明如下:

  1. “海天盛筵”是全亚洲最顶尖的游艇、私人飞机及高端休闲生活方式展,是国际旅游岛每年最为重要的展会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百余家来自全球一线的游艇、公务机、高端品牌参展。

  2. 第四届“海天盛筵”四天展会期间共举办数十场新闻发布会、媒体试航、公务机参观及数场品牌高端晚宴、庆祝派对等,所有活动均由各参展品牌策划主办,旨在透过精彩纷呈的社交和文化活动,倡导海上游艇生活方式,宣扬优质健康生活,也是“海天盛筵”一直以来坚持的价值观和精神,任何违背海天盛筵展会价值观的活动及派对都是不被许可的。

  3.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宴”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和海天盛筵毫无关系,参与海天盛筵官方活动的参与者们都可以为此作证,在活动现场绝无此类事件发生。

  4. 将“海天盛筵”与此类活动相关联,提及“海天盛筵”或展示活动logo,已对主办方及赞助商、参展品牌及参观者的声誉造成了极端恶劣的影响,它深深地伤害了那些向往海上游艇生活且渴望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以及长久以来为这个活动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心。

  我们感谢大家对于“海天盛筵”的关注与热情,但也对诋毁我们活动的个人或组织提出严正抗议,并对任何未经证实便肆意传播转发的行径表示愤慨。对于网络上的此类不实内容,我们已进行取证,任何未经证实便肆意传播此类不实言论的个人或组织,我们都将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

  特此声明!

  海天盛筵组织方

  2013年4月4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