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亚盛筵涉淫乱 众星被卷入惹疑团

2013年04月04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小菲否认出席三亚海天盛筵 汪小菲否认出席三亚海天盛筵
孙兴被拍现身三亚盛筵 孙兴被拍现身三亚盛筵
小S老公许雅钧被拍现身三亚 小S老公许雅钧被拍现身三亚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微博]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微博]、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微博]也被扯入传闻。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辟谣,否认出席。

  据其官方资料显示,一年一度在海南举办的海天盛筵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飞机、游艇、高端房产展销,还有多场派对助兴。“10000位高端VIP,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空降三亚,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等数据足以显示它的奢华。这场接连四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富豪名流,还有明星、嫩模助阵。有网友附图称看到孙兴[微博]、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贾乃亮[微博]参加活动,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微博]、黄圣依[微博]、黄奕[微博]、安以轩[微博]、霍启刚、潘霜霜[微博]等人的名字。

  不过,多位网友爆料,海天盛筵活动中的几场助兴派对涉嫌淫乱,并网传用光了2000多个避孕套。甚至有网友为此发明了新词“爆炒黑木耳”。此外,还有微博传闻称三亚警方曾出警查抄现场,并让现场所有人逐一验尿。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否认出席此次三亚活动,并称谣传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他还晒出近期行程和航班提醒短信,力证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没有出现在三亚。他说:“无端流言频出,时间可以证明,事实可以见证: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积极工作是我一向坚持,我们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阴霾中。”(JZB/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