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酷美黑装亮相《钢铁侠3》红毯

2013年04月08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杨林和钢铁侠 胡杨林和钢铁侠
胡杨林红毯 胡杨林红毯

  新浪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年度科幻巨作《钢铁侠3》4月6日在太庙举办了“钢铁侠3中国之夜”。当天盛况空前,主演小罗博特。唐尼、导演沙恩。布莱克、及“战争机器”唐。钱德尔一同抵京出席首映礼,王学圻、范冰冰等中国演员的加盟以及在中国的取景拍摄也让《钢铁侠3》充满了中国元素。当天的红毯嘉宾也是星光熠熠,“香水女王”胡杨林一席黑衣酷美登场惊艳红毯。

  作为嘉宾出席《钢铁侠3》中国之夜全球首映礼的胡杨林不仅在红毯上出彩,在活动现场更是受到众多人关注。在被问到胡杨林最近的工作计划时,胡杨林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参加一些演出外,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自己即将主演的新一部电影的准备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荧幕上不一样的自己。”而在追问是什么角色的时候,胡杨林则卖起了关子:“就像《钢铁侠3》的剧情一样,暂时不想剧透。”

  中国之夜惊喜不断,胡杨林极力推荐《钢铁侠3》

  在《钢铁侠3》中国之夜全球首映礼上,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惊喜,除了气势恢宏的场景布置之外,最让人影响深刻的就是影片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独特的出场方式,现场重现经典镜头在撼动人心的《钢铁侠》电影配乐中,唐尼从舞台中央升起,四周红墙琉璃瓦,庄严肃穆的太庙静立于紫禁城中,托尼·斯塔克仿佛穿越地心,场面十分震撼。在如此激动人心的现场胡杨林也十分激动的表示:“场面真是太震撼了,相信电影中会更加精彩,等影片上映自己一定会去看,也一定会尽力推荐自己的朋友们去看。”

  《钢铁侠3》中国之夜精彩绝伦,胡杨林等众多明星的出席也受到大家瞩目让我们一起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