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红衣搞怪 陈乔恩变粉丝求合影

2013年04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秀波红衣搞怪陈乔恩变粉丝求合影 吴秀波红衣搞怪陈乔恩变粉丝求合影
吴秀波红衣搞怪陈乔恩变粉丝求合影 吴秀波红衣搞怪陈乔恩变粉丝求合影

  新晋男神吴秀波[微博]在全民刮起了大叔风后更发展了一票明星粉。近日“东方[微博]姑娘”陈乔恩[微博]在片场偶遇吴秀波就收敛霸气变身小粉丝,害羞求合影。昨日,艺人陈乔恩微博晒出一张和男神大叔吴秀波的合照,并附言:天啊我疯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吴秀波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至今,票房一路飘红,4月21日更是迈过5亿元大关,也掀起一股全民的大叔热风潮,吴秀波饰演的Frank一角成功虏获了一票女粉丝的芳心,连在《笑傲江湖》中饰演霸气教主的陈乔恩也中招。昨日,吴秀波红衣现身某片场,拍摄间隙大叔各种搞怪,让工作人员欢笑不已,引来同在片场拍摄的陈乔恩求合照,教主的娇羞状实在令人爱怜,陈乔恩微博称:“天啊我疯了”,配图中吴秀波一身红,沉稳帅气但表情搞怪,陈乔恩则白衬衫搭豹纹背带裤做娇羞状依偎在大叔身旁,教主瞬间化身花痴粉丝,可爱至极,引来网友各种评论,其中网友“45度仰望摩天轮”说:“ 啊!我們的東方教主遇到吴秀波 瞬間變瘋狂小粉絲咯!看來Frank魅力太大啦!” 网友”乔见永远”说: “乔恩,你的嘴都笑歪了!”

  昨日,据悉自《北京遇上西雅图》后,“恋”上大叔的圈内好友也不乏少数,丁俊晖就有发微博公开“示爱”吴秀波,为其主演的电影卖力吆喝,称:“帅锅一枚,大家多多支持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