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称教儿免不了要打 不影响母子关系

2013年05月14日17: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前日是母亲节,久未露面的“豪门媳妇”胡静[微博]在北京出席了某“家庭日”活动。已为人母的胡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她自爆在家中是“黑脸”严母。

  在“粉红春天母爱日”活动上,胡静带领台下观众挑战“千人拥抱”,为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她还呼吁观众给予贫困母亲更多关爱和支持,特别是贫困母亲的健康保障问题。作为一个4岁孩子的妈妈,胡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妈不容易,教育孩子更是件很难的事情,“有时候真的免不了要靠打来解决问题。昨天我上飞机前刚揍了我儿子,因为我不希望他以后变成小皇帝。发现他的坏毛病后,我就打了他屁股两下,他就哭着说,你为什么还不走啊,赶紧走。”当被问及如此严厉会否影响母子感情,胡静赶紧解释道:“没有一个小孩子小时候不挨打吧,这只是教育方式之一,其实我也没有总打他。从生下来到现在,这是第三次。”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