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露肩捞金500万 裸露尺度拿尺计较

2013年06月01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拍沐浴乳广告 林心如拍沐浴乳广告
林心如拍广告 林心如拍广告
04年曾突破尺度 04年曾突破尺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近年在大陆发展有成,全身都是商机,代言产品除了女星最爱的洗发精、保养品外,从卫生纸、雨伞甚至到门都有,昨本报直击她轻解罗衫拍澎澎沐浴乳广告,仅穿平口紧身衣和热裤,露出香肩和玉腿,赚进20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00万),广告将在大中华地区播出,经纪人谭君平说:“为了不过度暴露,事先谈好只露肩下10公分、膝上15公分。”为怕给人不当联想,尺度必较。

  林心如日前为爸妈购入松山区5000万元豪宅,与周渝民[微博](仔仔)、王心凌[微博]做邻居,最近都忙著帮爸妈整顿新家。昨媒体下午直击,一刻不得闲的她到内湖片场拍沐浴乳广告,只见1名身材火辣、与林心如同样有小麦肤色的替身代打,花了1、2个小时走位,替身穿著白纱礼服脱去外衣,小露香肩、美背与翘臀。

  计较裸露尺度

  直到3点多,林心如才现身摄影棚内,她换上肤色平口紧身衣和热裤,坐在电动旋转椅上揣摩洗澡动作,露出一双玉腿以手轻抚带过,随后双手再顺势滑到颈部和锁骨处,身上还被水淋得湿透,动作十分性感撩人,童颜不老的她,冻龄是最大本钱,接著只见她坐在原地转了3圈后,便有工作人员拿浴巾帮她裹上,她则露出害羞的笑容,或许是地面湿滑,还差点滑一跤。

  林心如10年前为拍四物饮广告背部全裸,她也一路从甜美的邻家女孩变成金牌制作人,但现已37岁的她规矩变多,除了要拿尺计较裸露尺度,也坚持以小麦色肌肤入镜,经纪人表示:“洽谈合约时她在夏威夷度假,想美白也来不及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