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星易入豪门 侯湘婷张蕾出嫁

2013年06月03日07:19  信息时报
侯湘婷穿纽约设计师Selia Yang的纯白简约婚纱,新郎小心翼翼帮她提裙角
左起:侯父、侯母、侯湘婷、杨孟学、杨母和杨父接受宾客祝贺
网传张蕾和王吉财合照
网友曝光张蕾结婚时豪车当道

  嫁入豪门好像已经成为娱乐圈女星们择偶的第一选择。日前,侯湘婷和张蕾也相继完成了自己的豪门梦,前者嫁给富三代,后者嫁给矿业大亨,她们正在努力证明有钱人也可以有真爱。

  侯湘婷疑奉子成婚

  老公为捷安特董事长外孙

  30岁的侯湘婷前日与小其2岁男友杨孟学结婚,老公出身豪门,是台湾自行车名牌捷安特创办人暨董事长刘金标的外孙。婚宴上,侯湘婷婆婆用台语对亲友报喜:“我要做年轻奶奶了,在所有同学里面我是第一名。”对于是否奉子成婚,侯湘婷语带保留说:“生命是自然的,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侯湘婷和杨孟学前晚在台北君悦酒店席开46桌结婚,在杨孟学的搀扶下接受采访,她淡出娱乐圈6年,不断提醒在场媒体别太逼迫内向的老公。侯湘婷表示去年2月透过室友的男友认识杨孟学,两人因为一起看美国超级碗产生情愫,交往之初男方即认定,侯湘婷却因对方年纪比自己小曾介意,侯湘婷说:“第3次约会我就问他是否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而且最好想清楚我年纪比较大。”但男方的诚意,还会讲台语,打动侯父母。杨孟学则表示刚开始完全不知道侯湘婷是艺人,“交往1个月后,朋友通知才知道”。

  侯湘婷17岁拍广告出道,随即以歌手发片闯出知名度,成名曲有伍思凯[微博]作曲的《秋天别来》,发过3张专辑后,她转往戏剧发展。2007年,侯湘婷淡出娱乐圈往美国学设计。新郎杨孟学是自行车品牌老董外孙,父亲是眼鼻喉科医生,他从小在美国求学。婚后侯湘婷和老公仍定居纽约,暂无计划重返娱乐圈,她说:“希望以老公为主,夫妻可以相辅相成。”台北婚宴后,还会在纽约再宴请当地亲友。

  张蕾嫁铁矿大亨

  老公50岁出头,公司资产亿万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给矿业大亨王吉财的消息昨日在网上热传,其实在3月初就有相关消息曝光,但昨日因为有疑似张蕾和王吉财的合照让此消息再次被关注。

  2月21日,据微博实名认证为策划人的网友“潘左秋右”就曾爆料,称从央视朋友处了解,34岁的央视美女主播张蕾已嫁人,而老公做铁矿生意,资产亿万。“最近,我从央视朋友处了解到,张蕾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男方有孩子)。她的真命天子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 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此外,他更在博客中曝出男方已经50岁出头,已有孩子,他能追到张蕾全靠央视主播毕福剑牵红线。“潘左秋右”还贴出几张张蕾结婚时的照片,照片中可见婚礼豪车当道,十分阔气。当时“潘左秋右”接受采访,表示事件绝对靠谱。

  昨日,疑似张蕾和王吉财的合照也在网上流传,不过很多网友都认为照片中的男人看不出已有50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