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云中歌》热拍 暗红豹纹装捞金抢镜

2013年06月03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 身着法国著名品牌秋冬系列衬衫 帅气亮相 杜淳 身着法国著名品牌秋冬系列衬衫 帅气亮相
杜淳拍戏代言忙 杜淳拍戏代言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人气王杜淳[微博]现身江苏为某品牌代言捞金,暗红色豹纹装十分抢眼。而走红人忙的杜淳表示,自己正全身心地投入到《云中歌》中用心地演绎“腹黑男”孟珏,并有望携最新电影作品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杜淳拍《云中歌》代言捞金 暗红豹纹装抢镜

  6月1日,人气王杜淳从横店《云中歌》中的孟珏直接“穿越”到品牌代言现场,为某家纺品牌代言捞金。杜淳身穿法国知名高端品牌Saint Laurent最新暗红色豹纹装亮相十分抢眼,也顿时引来粉丝们强烈的尖叫声。

  目前杜淳正在横店热拍《云中歌》,出演男一号“腹黑男”孟珏。六一儿童节当日,杜淳则从横店拍摄现场来回奔波近十个小时往返敬业代言。他透露,因为观众对孟珏的期待都非常高,而他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所以拍起来可谓是每场戏都格外地认真与走心。

  杜淳走红拍戏代言忙 或将携新作亮相上海电影节

  据悉,持续走红的杜淳也成为众多广告品牌代言的“新宠”,继先前有食品、箱包、服装等品牌的代言之后,又一个家纺品牌也选择杜淳作为其产品代言人。现场品牌的负责人表示,选择杜淳不仅是看中他诸多影视作品的影响力,还因为他有超高的人气和对品牌的推广作用。

  而采访中杜淳则表示,自己会把精力都用心地放在自己的作品与角色上,而正在拍摄的《云中歌》中孟珏则是自己非常期待的一个角色,希望到时候能让更多的人喜欢。杜淳也透露到,6月份时,他将有望携自己的最新电影作品《工体爱情故事》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