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坦言有新欢 称是生活一部分

  学什么不如学好,我爱学好,你也爱学好,人人都爱学好,不如学好——王学兵[微博]在微博中如是写道,于是他成了大家喜爱的“王学好”。影视作品中,他一直都是以型男、硬汉的形象示人,可近日在网剧《我的极品是前任》中,王学兵饰演的却是30岁的极品男,他颠覆性的喜剧表演,令粉丝直呼“惊喜”。昨日,王学兵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演短剧是出于一个好玩的心态,没有任何所谓的不雅。”

  说新剧:要善待极品

  在热播网剧《我的极品是前任》中,王学兵一改过去留给观众的熟男形象,扮演了一个30岁左右的“老男孩”,与片中搭档上演了精彩的“三人戏”。颠覆形象的表演,令不少粉丝直呼“节操呢?”对此,王学兵表示:“主要是出于一个好玩的心态,大家一看都知道这是博人一笑的,没有任何所谓的不雅。”

  王学兵还透露:自己出演该网络短剧,只用了一天时间拍摄。而对于极品的人或事,坦言自己还未遇到过,并表示要善待极品。

  说生活:已有新恋情

  演而优则导。今年,王学兵受邀担任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终审评委,而去年金鹏奖的“最佳网络短片”,正是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但对他来讲:自己的主业仍是演戏。“我没有要去做导演的想法,如果有自己特别想的话,我可能去拍,前提是个人特别喜欢的。”

  已到不惑之年的王学兵,常常在微博上搞怪卖萌。“所谓的卖萌,并不是特意的。可能是自己放松了。”而对于网络上热议的新恋情,去年与孙宁[微博]离婚后的王学兵坦然承认。“现在的女朋友不是这个行业的人,所以很少说这个。对我来说都是自然发生的,我觉得这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