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子喜极而泣 计划11月开工复出

2013年07月17日1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图/东方IC

  姚晨前日产下一子“小土豆”后,外界都很关注这位新晋明星辣妈的动向。昨日,其宣传负责人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姚晨和吴彦祖等合作的电影《控城计》将于今年11月上映,如果一切顺利,姚晨将在那个时候才恢复工作。

  夫妻两人喜极而泣

  此前有消息称姚晨的预产期是7月10日,但姚晨在7月10日和12日分别赴医院产检,并未生产。众多记者在医院守候多日,连姚晨自己都曾在微博感慨:“我咋还不生?”

  姚晨在前晚19:45顺产诞下一名男婴,当日14时许,有媒体拍到姚晨老公曹郁手持相机走进病房区,应该是为了拍下孩子的第一张照片。据悉,姚晨在当天上午打了催产针。产下儿子后,夫妻两人喜极而泣。此前曾有报道称,姚晨选择了一位美国医生为其接生,但后来有知情人透露,为其接生的大夫姓刘,是一名中国医生。

  姚晨产子后,其经纪人和宣传人员第一时间走出医院向众人报喜并大派红包。红包正面有个大大的“曹”字,背面封口处则用“姚”字封上。

  那英曾在该院产子

  据悉,姚晨此次入住的某妇幼医院位于北京酒仙桥高档社区附近。该医院在中国首创家庭式产休一体化生育中心,受到京城众多高端人士青睐,歌后那英就曾在此产子。

  该医院收费不菲,产前检查的套餐费用为13600元,总产检次数逾10次;而自然分娩的套餐价为56000元。根据医院官网的公开信息,其妇产科共有17名医生,包括两名美籍、一名英籍以及一名日籍医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