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霆锋周迅秘恋半年 女方否认:假的

2013年07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谢霆锋同台(资料图) 周迅谢霆锋同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于去年底与周迅交往中擦出火花。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报道里还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两儿子远走加拿大。今日(30日),新浪娱乐就此事与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听后只以两字回应:假的!

  据报道,HKChannel称获可靠消息,表示谢霆锋去年因摇滚音乐与周迅结识,并在交往中擦出爱火,周迅更特地搬到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只为楼上楼下好谈情,并且,两人在朋友圈中已公开恋情,而没有大胆曝光的原因则是因为张柏芝。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对周迅“新恋情”回应只有两个字:假的!

  随后,亦有媒体向周迅宣传负责人杨小姐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周迅没有谈恋爱,和霆锋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平时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面。(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