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赛制残酷 王杰杨钰莹韦唯拉郎配

2013年07月31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星力量 星力量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晚,山东卫视音乐节目《中国星力量》将迎来首场淘汰赛。初选阶段选出的60组选手将被淘汰70%,只有18组选手能够晋级下一轮。据悉,为了尽量将有特点的实力练习生选入18强,杨钰莹、韦唯和王杰三大导师甚至现场玩起了连横合纵的招数,将有些个体练习生现场撮合,作为组合晋级18强。

  60进18淘汰高达70%

  《中国星力量》的节目宗旨就是选出最刻苦、最有实力的练习生,并加以培养,最终成为明星。而即将于周四晚开始的晋级赛,60组选手只能留下18组,淘汰率高达70%,连三大明星导师都大呼“过于残酷”。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18个晋级名额来自于三大导师手中的pass卡。杨钰莹、韦唯和王杰三人手中各6张pass卡,他们将根据练习生的表现发给他们,即未来的18强。而60组选手则是两组或三组合为一组演绎同一首歌曲,在配合中展示自己的实力。

  导师现场拉郎配

  如此众多优秀的练习生却要面对高达70%的淘汰率,导师们实在不忍心,竟然现场“做起了媒”。

  据悉,由于一轮演唱过后,18张pass卡还有4张没有送出去,为了让更多的人进入18强,获得进一步发展的机会,三大导师竟然现场配对,组合一些有特点的练习生在一起,团队作战。比如在周四后,《中国星力量》将出现一个新的组合star 4,由四个男生组成。(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