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李天一若真有罪 犯到哪办到哪

2013年07月31日14:2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梦鸽7月28日向北京法院提出公开审理李某某案,昨日(30日),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发布:海淀法院依法驳回梦鸽关于公开审理李某某涉嫌轮奸案的申请。

  梦鸽委托律师兰和昨日代为回应,表示尊重法院的决定:由衷感谢海淀区法院能及时透明地给予回复,这种做法值得称道,希望也相信海淀区法院能严格遵照法律和事实依法办案。

  至于提出公审申请,回应中梦鸽给出了部分理由:申请是对社会传言一个有力的回击:李家从来没有也不会操控司法,同时也希望司法不被情绪、舆论和某些人所操控,真诚地希望该案真正回归到事实、证据与法律的正常轨道上来,而非被其他案外因素绑架着强行往前走。

  另外,梦鸽强调:如果最终查明李某某真的有罪,犯到哪,办到哪,绝对不希望法院姑息袒护;如果另有隐情,存在案中案,也希望法院能排除一切外在干扰,依法查明,严格办案。

  此前,梦鸽在庭前会议上提请法院查明相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在这次的回应中,她也再次提出希望法院能尽快回复有关“案中案”的提请,并称三月就已向有关部门提出过申请和相关线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