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与杨树鹏红毯首秀 十指紧扣秀恩爱

2013年07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由安徽卫视举办的2013亚洲偶像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办。张歆艺[微博]与杨树鹏婚后首次亮相,备受瞩目。

  当晚,新婚燕尔的小两口甜蜜亮相2013亚洲偶像盛典红毯环节。张歆艺身穿高端黑色长裙、简单大方,性感的锁骨若隐若现;杨树鹏则身着黑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一展导演的随性风格。在红毯上,二人全程十指紧扣、甜蜜并行,羡煞旁人。在颁奖环节,夫妻俩更是将[年度最佳剧集]大奖颁发给热播电视剧《门第》。颁奖过程中,两人配合默契,夫唱妇随,引得场下粉丝尖叫不已。

  张歆艺除了和丈夫杨树鹏共同颁奖外,还获得当晚分量最重的“年度偶像大奖”。获奖的张歆艺笑靥如花,感谢组委会和工作人员的同时,更是特地感谢了一直支持她的粉丝“心肝儿”。在接受采访时,张歆艺大方表示:“这是我结婚后拿到的第一个奖,我很幸福。能拿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能与老公杨树鹏共同参加活动,并能在他面前拿奖是最最开心的事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