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申请公审被驳回:不希望法院姑息袒护

2013年07月31日16: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杜巧婷)昨天,申请公开审理被海淀法院驳回后,梦鸽通过其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向外界表示,如果最终查明李某某真的有罪,“犯到哪,办到哪,绝对不希望法院姑息袒护”。     

  昨天,李某某辩护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署名梦鸽的《关于公开审理的申请》。海淀法院依法当场驳回了该申请并记录在案。

  之后,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律师通过微博迅速发表声明,称经梦鸽女士授权,对海淀法院驳回公开审理申请的做法予以回应。 

  兰和表示,梦鸽女士的申请是对社会传言一个有力的回击:李家从来没有也不会操控司法,同时也希望司法不被情绪、舆论和某些人所操控,真诚地希望该案真正回归到事实、证据与法律的正常轨道上来,而非被其他案外因素绑架着强行往前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