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周迅否认相恋:智力题添加线索

2013年07月31日17:31  重庆时报

  还记得这道“智力题”不?

  “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叫瞿颖,瞿颖前男友是张亚东[微博],朴树有个前女友叫周迅,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堂弟叫窦鹏,窦鹏有个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请问张柏芝和李亚鹏有什么关系?”

  昨天这道题又有了一个线索,那就是谢霆锋和周迅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昨天有媒体曝出谢霆锋和周迅相恋超过半年,两人还在香港同居。

  这样的故事发生在现实中是不是太狗血了?虽然昨天当事人双方都否认了,不过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却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却真实的发生了。只能说,“贵圈”的事真只能当电视剧看。

  狗血剧情

  高潮:时隔12年偶遇,两人在一起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于去年底与周迅交往中擦出火花。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栋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

  报道称,谢霆锋和周迅于2000年在内地合作拍过广告,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周迅与朴树拍拖,霆锋的女友则是王菲,所以没想过发展。直至去年两人不约而同恢复单身且再偶遇,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很快堕入爱河。周迅对这段感情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上月23日,周迅便被拍到出入柏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此消息一出,顿时网上一片喧哗。“真的吗?可能吗?太离谱了吧?贵圈真乱。”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

  大结局:双方都否认相恋

  随后记者就此事与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听后只以两字回应:假的!而谢霆锋方面,亦有媒体联系到了其工作人员,并得到语气肯定的回应:“当然没有这回事。”此外,谢霆锋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在美国,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在恋情传闻中,张柏芝被写成复合无望为情所伤,带儿子远走加拿大。其内地经纪人称:“假消息,就没必要求证了。”当媒体继续追问柏芝与前夫现在的关系时,经纪人索性挂断电话。

  此外,对于传闻中谢霆锋和周迅同住一栋楼,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公寓是某剧组所租,并非周迅本人租下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