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拒绝回应“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2013年08月24日0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偶像明星陈晓[微博]在北京发售了其首部个人成长写真书《晨晓--眉眼之间》。签售会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一路从六层排到地下二层,更有人豪掷千金狂买30本。陈晓透露,将于近日奔赴横店,正式进驻《神雕侠侣》剧组,而对于谁将出演小龙女与自己搭档,他表示仍不知情。谈到网友呼吁“赵丽颖[微博]滚出娱乐圈”的事件,陈晓没有做任何答复。

  写真签售人气爆棚 拒绝回应赵丽颖事件

  为了一睹男神风采,整个现场在当天被粉丝层层包围,场面一度失控,陈晓在数名保安的护送下才进到活动现场。而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场内的粉丝外,其余在外面等候的粉丝已经从签售会现场的六层排到了地下二层,其中甚至不乏妈妈级的粉丝,有一位粉丝更豪掷千金,一口气就买了30本。

  对于近日的动态,陈晓也做了一一回应。当被问及网友呼吁“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事件时,陈晓没有做任何答复,他表示,“这不是一件正能量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回答。”

  《晨晓--眉眼之间》是陈晓的首部个人成长写真书,内含100多P精美图片及文字,展现了陈晓不同的人生状态下,成长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写真书中的所有文字都由陈晓亲自撰写,“里面的文字是长久以来我想说的一些东西,我找了一个晚上,夜深比较集中的时候,把我的这些想法写了下来。看完这些文字,我认为大家会认识一个更加真实的我。”陈晓介绍,写真书的名字“眉眼之间”是由他自己提出来的概念。上中戏时,陈晓曾自己创作过一本图片小说,在朋友之间交流分享,那本图文集的名字便叫《眉眼之间》,“我觉得眉眼之间是最真实的流露,眉眼之间是最骗不了人的。一个人经历过什么,想过什么,眼神中间流露出的东西是骗不了人的。而且我本身作为演员来说,我在镜头前也会运用到很多眼神,眉眼之间可能说的是我自己,也可能说的是我们每一个人。”

  将拍《神雕》 仍不知小龙女是谁

  陈晓表示将立即奔赴横店,为2013版《神雕侠侣》做准备。当被问到自己将塑造一个什么形象的杨过时,他表示要进组和导演聊过后再确定,“我现在有很多想法,但过两天去和导演碰一下,我的想法可能才会清晰起来。这部戏的李慧珠[微博]导演,我们之前还合作过《宫》和《陆贞传奇》,她一直带我拍戏,就像我师父一样,所以我要听听她怎么说的。聊一聊后,可能就茅塞顿开了。”

  陈晓版的杨过早在今年6月便已确定,可“小龙女”的扮演者却一直是一级机密。陈晓表示,虽然电视剧即将开拍,但自己现在仍然不知道小龙女花落谁家。因为受到TVB96版《神雕侠侣》的影响颇深,因此陈晓现在看剧本时,脑海里浮现出的小龙女的样子仍然是李若彤,而对于即将与自己搭档的“小龙女”,陈晓则表示现在不会去设想,“现在关于小龙女的这一块,我就让自己的脑海里变成一块白纸。这样的好处就在,哪一天谁来演时,她的脸就会出现在这张白纸上,那我就认定是她了。”陈晓透露,2013版《神雕侠侣》将拍摄4个月,一直到今年年底。

  (JZB/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