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昔日女神现状:王祖贤走样刘晓庆美艳

2013年09月05日00:12  中国新闻网
王祖贤 来源:羊城晚报

  中新网9月5日电(蒲希茜) 近日,息影多年的王祖贤现身香港,女神容貌大变,几乎让人认不出来。同时期的女神钟楚红[微博]近日也被拍到素颜照,皮肤松弛显老态。

  所谓弹指一挥红颜老,时间是女人最大的敌人,有些女神终究是抵不过岁月,昔日样貌不复见。但也有不少女神仍风情十足,优雅如花,气定神闲,让人回味。

  惊艳美貌不再的女神

  王祖贤相貌走样疑整容

  息影多年久未回港的王祖贤,近日秘密返港,8月22日傍晚时分现身铜锣湾购物。女神多年不见,港媒称46岁的王祖贤相貌已经走样,疑似整形失败。

  钟楚红脸部松弛略显老态

  近日,女神钟楚红被香港媒体拍到素颜到市场买水果,和台上艳丽差很大。照片可见钟楚红眼袋明显、脸部有些松弛,略显老态,但其实钟楚红已经53岁了,自然老化也是正常。

  李丽珍头发蓬松现双下巴

  曾是一代性感女神的李丽珍,日前被传和潘源良[微博]感情触礁,后被拍到独自于香港铜锣湾逛街,戴着粗框眼镜的她难掩倦容,昔日女神变成头发蓬松兼双下巴现形,风采大减,所到之处完全引不起途人注意。

  林青霞[微博]惊艳外貌不再气质犹存

  昔日,林青霞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丽质天成,堪称绝色,带着仙气似女神。她1994年和香港富商邢李火原闪电结婚后,就淡出演艺圈享受少奶奶生活。如今的林青霞沐浴在阳光中,仿若不问世事,过起了幸福的豪门太太生活,虽然她惊艳的外貌不再,气质犹存。

  容颜不老的女星

  刘晓庆[微博]面容完美似大学生

  近日,58岁的刘晓庆再次披上婚纱,与71岁丈夫王晓玉步入婚姻殿堂。看到婚礼现场的人,无不感叹她的不老容颜和年轻心态。正值新婚幸福的她,日前在微博晒运动照,说:“到了球场,恍若隔世。有多久没打羽毛球了?数不过来的岁月……”她自嘲岁月算不清,照片中的她却年轻如20岁大学生。

  杨钰莹被称为“逆生长”

  隐退11年,重新复出的杨钰莹不仅容貌不变,一向低调的作风也未改变。日前,有媒体见杨钰莹独自抵京,清纯装扮宛若少女。当天,杨钰莹身着一件白色九分袖上衣,下穿黑色蕾丝超短裤并搭配一双黑丝袜,一头飘逸的长发更让41岁的杨钰莹看上去犹如青春少女般吸引眼球。

  赵雅芝[微博]美艳依旧

  香港小姐出身的赵雅芝,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赵雅芝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却美艳依旧,20多年的风风雨雨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那一股成熟的女人味更令众人惊艳。

  关之琳[微博]样貌身材均保养得宜

  关之琳,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刘德华曾经赞美“关之琳是我见过的唯一的真正的美女”。多年来,关之琳样貌身材均保养得宜,加上投资有道身家丰厚,已成为亿万富婆。

  周慧敏保持青春容貌

  已经44岁的周慧敏保持着少女時期的青春容貌,曾被她公公评价“如同吃了防腐剂”。在提到保养皮肤的秘笈,周慧敏谈到后天保养很重要,注意防晒,对美白产品的选择要慎重,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张曼玉风情依旧

  刚出道的张曼玉顶着“花瓶”的称号,默默地做起了90年代最出镜的配角。但后来凭借其自身的努力,实现了从“银幕花瓶”到“国际影后”的华丽转身。成熟后的张曼玉带着东方的素静神韵和西方的明艳光彩,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影迷。历经时光洗涤,她的身上迸发出独特的气质和魅力。

  潘迎紫[微博]堪称不老传说

  潘迎紫则是一个不老的传说。她1945年出生,至今已经68岁了。保养得很好的皮肤加上十分显年轻的发型,还有依旧很好的身材,乐观年轻的心态,让人才不出年龄,十分让人佩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