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爱子上学 小老虎胖乎乎调皮可爱

2013年09月04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勤勤爱子在开学典礼上 蒋勤勤爱子在开学典礼上
蒋勤勤参加开学典礼 蒋勤勤参加开学典礼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3日)是蒋勤勤[微博]38岁的生日,今日(9月4日)早晨她在微博上传了一组爱子小老虎第一天入学的照片,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照片中,今年满6周岁的小老虎,看起来比同龄的小伙伴更壮,还在学校门口和同学“比武”大展“拳脚功夫”,胖乎乎的十分调皮可爱。而送爱子上学的蒋勤勤,看在眼里自是十分欣慰幸福。

  2007年1月,蒋勤勤为陈建斌产下一子,小名“老虎”。转眼间,小老虎已经到了上小学的年龄。日前的一天早上,蒋勤勤就亲自送爱子上学,并参加了他的开学典礼。从照片中看,小老虎长得格外壮实,比同龄的小伙伴更高。

  6岁的小老虎调皮捣蛋,他会和小伙伴在学校门口“比武”展“拳脚功夫”,也会在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时,严肃认真一板一眼,像个小大人,难怪妈妈蒋勤勤坐在观众席上,会露出欣慰会心的笑容。(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