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菲鹏在新疆沙依巴克区级法院签字离婚

2013年09月24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宣布与李亚鹏离婚后,先高调维护对方,及后又获李亚鹏示爱,关系扑朔迷离。 王菲宣布与李亚鹏离婚后,先高调维护对方,及后又获李亚鹏示爱,关系扑朔迷离。
有网友表示这张照片是在法院拍的。 有网友表示这张照片是在法院拍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事务处声明没有办理过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事宜,更有指菲鹏两人签字离婚的地方,实为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的区级法院。

  对此,中国执业律师吴志强表示,内地办离婚可分协议离婚和诉讼离婚两种途径:“协议离婚可到当地民政厅婚姻登记处办理,通过后就马上发离婚证;诉讼离婚比较麻烦,如果双方在财产、抚养权或只是单方面提出离婚,就要由法院判决,判决后如果没人上诉,法院就会颁离婚判决书,颁发后才可以正式离婚。”

  吴志强又表示民政厅和法院是独立部门,不用互相通报,同时又补充:“内地人通常会在自己落户地方结婚,基本上离婚也是一样,因为要户籍资料都在同一地方,方便处理手续,离婚一经判决,当事人要到公安局更改自己婚姻状况。”(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