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否认为菲鹏办手续 网友疑其假离婚

2013年09月2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与李亚鹏虽已向外界交代了离婚的决定,就连两人在详细看离婚协议文件的照片也疯传,但是两人事情似乎未了结,乌鲁木齐市民政局昨发声明,称未曾替两人办理离婚手续。“菲鹏”离婚成为谜团,甚至惹来网民揣测两人假离婚。

  李亚鹏与王菲于2005年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早前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网上流传两人在办公室看离婚文件的照片,引来网民质疑,民政局为名人办“特殊化服务”。为此,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发声明,照片里的办公室不是该局的办公场所,也不是该局的工作人员。声明还指出该局没有给李亚鹏、王菲办理离婚手续,也没有给任何人“特殊化服务”。内地传媒追访之下,新疆民政厅也表示,新疆可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的4个城市民政局,均无办理两人的离婚手续。

  经纪人不回应

  就“菲鹏”并无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办离婚一事,记者向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了解,她说:“不回应,现在太多人说话。”有法律专家表示,涉港澳台婚姻离婚手续办理只有两种途径,分别是到省一级民政厅授权的民政部门办理,或者通过法院判决,待判决后再一定时间内去民政部门领取离婚证明;若两人确实已离婚,极有可能是循法院判决程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