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和称李家心情差 梦鸽不再接受采访

2013年09月26日13: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今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某某家庭律师兰和在判决结果出来后,表示,李家的无罪辩护是一以贯之的,所以不服判决,必上诉。对于一审的10年有期徒刑的判决,兰和律师表示李家不能接受,但对刑期不做评价。

  至于法庭内,梦鸽和李某某听到判决的反应如何,兰和表示,因他没在法庭中,所以不清楚,“但情绪好坏可想而知。”他还透露,这两天还会和梦鸽碰面,详细沟通。不过他也表示,梦鸽之后将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