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成国际奢侈品新宠 贺岁春节档受洗礼

2013年11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景甜 景甜
景甜 景甜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贺岁档大战未至,硝烟已起。近日,《警察故事2013》片方公布的一组造型照中,景甜[微博]的“叛逆少女”造型分外抢眼。纹身、烟熏妆、抽烟、哥特范儿,以往清纯、甜美的邻家少女形象几乎“毁于一旦”。不仅如此,与周润发、谢霆锋联袂主演的《赌城风云》也将在贺岁档不久后的春节档上映。

  由于大银幕上成绩斐然,景甜的媒体曝光量和美誉度剧增,与此同时,作为新生代85后花旦的代表人物,景甜近期也频频受到大品牌的青睐。近日,景甜接连收到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邀约,出席重要活动。

  贺岁档、春节档,每一次尝试都是洗礼

  一直给人清纯甜美形象的景甜,在票房大作《特殊身份》中表现惊艳,射击、飙车、搏斗样样精通。为求真实,景甜更是坚持不用替身,从十几米的高台跳下也在所不惜。不少观众表示,女星转型当打女已经不新鲜,因为无非是找个替身、吊个威亚、最后摆个pose,但让人想象不到的是,景甜演打女则完全是一种女王的风范。“我就是想看看,不要命拍戏的后果是什么!”景甜坦率地说。

  《特殊身份》取得了票房近1.6亿的好成绩,打女形象渐入人心,面对扑面而来的赞誉与非议,景甜淡然一笑:“所有的这一切,我都会认为,这是因为大家对我期望值很高,这是我的幸运。所以,别人努力十分,我需要努力二十分、三十分。为了拍戏豁出命去,又何妨?!”

  即将上映的《警察故事2013》中,虽然与功夫巨星成龙[微博]演对手戏,景甜却没有继续走打女的路子,“与大哥扮演一个父女,简单的说,我扮演的角色体现了一个叛逆少女的成长,我想很多女孩都能在这个角色中看到自己。”景甜表示,自己并不急于被“定型”,她只希望能抓住每一部戏的机会,好好地发挥,深入地体会角色,争取每演一次都有所进步,“生活中,我也会不断长大,不断萃取人生体验,在角色的演绎中跟角色一起成长。”

  春节期间上映的《赌城风云》,集结了周润发、谢霆锋、谢霆锋三个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老中青三代偶像。“我又一次扮演了一个打女,与发哥对手戏比较多。”据片方透露,时隔多年,周润发重新扮演“赌神”,除了赌术依然精进,谈情说爱的本事也不逊当年,“发哥与景甜在片中一种若明若暗的暧昧情愫,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频频走秀,大品牌青睐“青春正能量”

  近期,景甜先后收到数个国际奢侈品大牌的邀约,出席重要活动。9月份,景甜与倪妮[微博]、anglababy三位清新靓丽的85后花旦,齐齐为某奢侈品品牌站台,与舒淇[微博]、赵薇[微博]的“资深花旦”阵营相映成趣,引起了“年轻一代青春逼人”的讨论。景甜与凤小岳这一对金童玉女,又“垄断”了另一知名奢侈品中国区所有活动,风光一时无两。本周末,景甜又与刘嘉玲[微博]、章子怡[微博]同台,在上海出席国际一线奢侈品的时尚活动。活动结束后,景甜又享受到了另一番待遇,中国区负责人主动邀请她逛店,向其介绍品牌的历史,全程两人一直用英语交流。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