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回复假代言:身份取决张艺谋结婚证

2013年11月26日03:0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陈剑自称张艺谋新闻发言人,并微博发布关于张艺谋讯息 导演陈剑自称张艺谋新闻发言人,并微博发布关于张艺谋讯息

  微博实名认证为导演、自称是陈婷哥哥、张艺谋大舅子的“导演陈剑-Hero”这几个月来一直以张艺谋发言人自称,昨日更发微博称张艺谋与陈婷所生三个孩子,因为第一个孩子近视眼、独生子女的缘故,三个孩子都不算超生。昨日下午,张艺谋工作室终于不再沉默,在微博举报陈剑冒充亲友。但随后陈剑在其微博迅速回复,称“我大舅子身份取决于你跟陈婷的结婚证”,并语带威胁称:你有种!你自己把跟陈婷、孩子的事向媒体说清楚吧。

  “大舅子”发公开信:第一个孩子戴眼镜,所以张艺谋没超生

  近日,张艺谋与陈婷在无锡育有三个孩子、严重超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然而,经过多家媒体追访后,张艺谋始终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复。不仅如此,无锡计生委方面曾两次被报道称始终没能联系上张艺谋本人。

  11月24日8:03,自称是张艺谋大舅子的“导演陈剑-Hero”发表了《张艺谋发言人致媒体的公开信》,称张艺谋与陈婷所生三个孩子,因为第一个孩子近视眼、独生子女的缘故,三个孩子都不算超生。陈剑还认为计生委没有权力公开张艺谋的个人隐私。不过,陈剑的这封明显逻辑混乱、不知所云的公开信,随即遭到了网友的集体嘲笑。

  在陈剑的这封信中,他首先表示:“媒体炮制张艺谋与4个女人生有7个孩子,从表面上看是超生、但实际上是在陷张艺谋于重婚罪,属刑事案件。”随后,陈剑又否认是张伟平因分家而抹黑张艺谋。

  在对于张艺谋超生一事上,陈剑称张艺谋早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前便与陈婷登记结婚,三个孩子分别叫壹男、壹丁、壹娇。并认为这三个孩子都不属于超生:“按计生旧政,只要第一个孩子戴眼镜,算有视力缺陷,第二个孩子就不算超生,按计生新政、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是独生子,就可合法生二胎,因此小女儿也不算超生。”

  随后,陈剑反问称:“张艺谋为陈婷及孩子在无锡买了房子、上了户口,上千万的房子都买了、跟公安户籍的事也办妥了,难道计生委的经济帐解决不了?”疑似表示张艺谋已经在超生问题上交清了罚款。最后,陈剑还表示无锡市计生委应保护公民的隐私权,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公开张艺谋的个人隐私。

  张艺谋方举报“大舅子”是冒牌货

  陈剑的这番明显牵强、无法自圆其说的逻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与嘲笑:“单独二孩而不是单独二胎政策刚刚出来,尚未实施呢!仨孩已然在世(最小的女儿也已7岁)。”“哪条计生政策上说孩子戴眼镜就算缺陷可以生二胎?你生二胎前办理准生证了么?你又从哪个地方看到正式实施单独二胎了?再说了,你张艺谋违规超生在先,有什么理由去套用各地还未执行的计生政策?”

  还不少人质疑陈剑的“张艺谋大舅子”身份:“你确定不是在黑张艺谋么?按照你这个逻辑,张艺谋生100个孩子,都不会算超生。”“哥们是来炒作自己的吧,你这番逻辑白痴都知道有破绽啊!”

  昨日下午,张艺谋方面终于不再沉默,其工作室的微博举报陈剑是冒充亲友。

  “大舅子”回击:有种把孩子的事说清

  就在大众以为事情将以“陈剑是冒牌大舅子”为结局时,昨晚7时半,陈剑又发出一篇长微博,反驳说:“你说我冒充亲戚?我曾在今年7月的视频里说过,我大舅子身份取决于你跟陈婷的结婚证,你们有证我就是、你们无证我就不是!你们到底有没有证?”陈剑还直指张艺谋方面卸磨杀驴:“也许你的前途没了,但我还年轻,你不能毁了我……你有种!你自己把跟陈婷、孩子的事向媒体说清楚吧。”

  有趣的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张艺谋的“大舅子”,陈剑拿出的居然是“我陈剑的生日跟你所拍《英雄》电影的首映是同一天”、“我女儿的生日跟你所拍《山楂树之恋》的公映日是同一天”等令人哭笑不得的“证据”,还说:“如果没有这层关系你怎么可能把你电影的重要日期定为我的日期?世上有这等巧合吗?”

  陈剑这篇逻辑混乱的长微博又引来网友一片嘲笑,网友留言称:“他一张嘴就暴露智商,真让人捉急。”也有网友起哄,呼唤老谋子出来“说清楚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