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疑争抚养权 律师:侵犯女方隐私

2013年11月26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一家三口昔日恩爱照 黄奕一家三口昔日恩爱照

    黄奕被控N宗罪 老公到底是有多大的怨念?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各种“劣行”,并指其精神不稳定,在家里骂女儿,并于当晚在微博发布黄奕爆粗的视频,一一系列举动似乎都在暗暗针对孩子抚养权。新浪娱乐连线戚连峰律师解析两人目前的情况,戚连峰表示,黄毅清所发布的视频可以作为法院证据,但他的行为也侵犯了黄奕的隐私,黄奕可以告他,但这些事情对离婚判决不会有影响。

  黄奕被炮轰精神不稳定 律师分析2周岁以下孩子一般归女方

  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晚间更还上传一条视频疑似指责老婆:“你疯了吗?”随后,黄奕老公删除了该条视频。两人的婚姻疑已面临破裂。

  新浪娱乐致电戚连峰律师解析二人如果离婚所面临的问题。戚连峰律师表示,如果夫妻双方确认感情破裂,双方都同意离婚,那首先要面对的还是孩子和财产分割的问题。但由于两人的孩子还不到一岁,法律规定两周岁以下的孩子因为没还处于哺乳期,一般都归女方。对于黄毅清微博所说的“黄奕精神不稳定”,是否会影响孩子抚养权?戚连峰表示,这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至于财产分割问题,戚连峰律师猜测说:“黄奕的老公是富二代,黄奕也有自己的事业,我猜测他们可能会有婚前协议或者婚姻协议,协议的可能是全部财产,也有可能是部分财产,例如哪些属于个人,哪些是共同财产。但这都还是猜测。”但是如果没有婚前协议或者婚姻协议,戚连峰律师表示:“那就按照法律规定,平均分割婚姻期间财产,但会照顾无过一方。”

  黄毅清举动针对孩子抚养权 发黄奕爆粗视频引争议

  黄奕和丈夫黄毅清去年结婚,并于今年1月生下女儿。没想到孩子还不到一岁,两人的关系却面临破裂。黄毅清继昨日中午连发数条微博炮轰黄奕精神不稳定,人前人后各一套,并在家里骂孩子等一些列“劣行”后,昨晚又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当天上午和黄奕在家中发生争执的现场视频,似乎黄奕早上想带孩子离开受到了老公的阻止,两人发生了激励的口角。黄毅清还称黄奕雇水军黒他。随后半夜又炮轰黄奕玩失踪,“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签了,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别再玩消失了!”

  不过,网友对于黄毅清发视频的行为却引起了争议,虽然此前还有不少网友支持黄毅清,认为如果黄奕真如他所言,那确实不是好妻子,但黄毅清发布视频后,不少网友纷纷指其耍心机,拍视频引导黄奕发火爆粗口。最后视频在发布半小时后被删。

  黄毅清先是指“黄奕精神不稳定”,随后又发布会黄奕情绪激动对待孩子的视频,一系列举动似乎都在针对孩子的抚养权。戚连峰律师表示,视频虽然可以作为法院证据,但某种程度上也是侵犯了黄奕的隐私权,黄奕可以告他。但对离婚判决不会造成影响。(覃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