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亚鹏激吻新欢曝光 曾参演《春娇》

2013年11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和王菲宣布分手两个多月来,关于两人的传闻都不少,但都没有任何实际性证据。不过,李亚鹏近日被媒体拍到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牵手和激吻,疑似确实已有新欢。据了解,该女子是女演员冯静恩(原名冯静),曾出演过《春娇与志明》等影视作品。

  近日,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一年轻女在在车库牵手和激吻的照片,两人还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渡11小时,疑似已结交新欢。据目击者透露,该女子当时手提与王菲同款的限量版爱马仕铂金包,驾驶银色奔驰跑车。后来经辨认,该女子为女演冯静恩(原名冯静),13岁时拍摄电视剧《功夫足球》,出演过《春娇与志明》、《飞越老人院》、《柠檬》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而从冯静恩的网络个人档案可以看到,她最喜欢的歌手竟然是王菲。(jzb/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