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微博诉妻 同归于尽毫不彷徨

2013年11月26日14:03  南方都市报
黄毅清发飙直指有人把孩子当成洗白过去的工具。 黄毅清发飙直指有人把孩子当成洗白过去的工具。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昨日中午,黄奕[微博]丈夫黄毅清连发超过十条微博,言辞激烈,疑似在炮轰今年为他诞下爱女的妻子黄奕。黄毅清不仅怒斥有人“攻于心计”、“人前人后各一套”,还说她在家辱骂女儿,只是把孩子“当成洗白过去的工具”。在黄毅清的微博中,黄毅清更暗指一个“人前装腼腆、人后说粗口”的人虚报年龄,满嘴谎言,“是个很好的演员”。黄毅清“威胁”称,当自己的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要“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其实,黄毅清在微博公开放炮其实早有前科,除了在著名的“黄奕VS霍思燕[微博]”大战中大骂霍思燕外,黄毅清还曾以黄奕老公的身份力挺王力宏[微博]、痛骂李云迪[微博]借助“好基友”事件炒作。    

  黄毅清的微博一出,无数网友为之震惊,反而黄奕方面则表现得相当淡定,昨日她还转发一条以萌物为题的微博,貌似没有受到丈夫出言炮轰的影响。南都记者试图联络黄奕夫妻,但截至发稿前二人仍未作出回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