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为激吻事件致歉 指女方主动拥抱

2013年11月28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亚鹏与一名貌长发女子在停车场激吻拥抱,李亚鹏表示是女方做主动。 李亚鹏与一名貌长发女子在停车场激吻拥抱,李亚鹏表示是女方做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亚鹏被图文并茂拍得离婚两个月后立刻有新欢,与一名貌似张柏芝的长发女子在停车场内激吻、搂抱,有指该女子为内地女演员冯静恩。不过,冯静恩这两天的微博虽不停被网民留言狂骂,但她却“潜水”,因此还不能证实她是不是与李亚鹏痴缠的女子,然而照片传出后,李亚鹏同样没有像以前那样在微博澄清事件。

  “送到家门就走”

  不过李亚鹏的助理唐小姐则表示,她指据李亚鹏称,该女子非新欢,只是早前认识但不常见的朋友,当晚许多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对方因喝醉要求他送回家,于是李亚鹏与司机送对方。但何解两人会牵手及热吻?她说李亚鹏表示因问清楼号,拉对方手带其走向楼门,其间是该女子主动拥抱,他只是送她到家门就离开。李亚鹏指如果过程行为举止让关心他的人有所困扰,他表示歉意,今后自己会多加注意,但对于有媒体拍到他们一事,李亚鹏也觉得疑惑。好像把一切“主动权”都推在女方身上。(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