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家人介绍认识女友10年:看她长大

2013年11月27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公布与女友合影 王力宏公布与女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来演艺圈好事频传,歌手王力宏[微博]前些日子也是在微博透露“想婚”,27日就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正牌女友的甜蜜合照,他介绍女友名叫李靓蕾,是圈外人,并公开示爱:“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对照过往王力宏情史几乎全是演艺圈天后级人物,李靚蕾似乎显得平凡。王力宏透露,两人是透过家人介绍,已认识10多年。

  王力宏在照片上亲昵地搂着女友李靓蕾,她露出羞涩笑容,宛如小女人一般。王力宏在微博表示,女友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就读研究所,是个圈外人,“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他更表示,“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颇有捍卫女友的男人味。

  过去王力宏在演艺圈有8段绯闻,包括张惠妹[微博]、舒淇[微博]、萧亚轩[微博]等,都是演艺圈天后级的人物,甚至一度传出和大陆钢琴家李云迪[微博]有“断背情”。不过最后掳获才子心的,是与王力宏相差10岁的学生妹李靓蕾。更有网友爆料,4月王力宏赴英国牛津演讲,当时李靚蕾就紧跟在他身旁,只是所有人都以為是工作人员,直到王力宏27日贴出照片,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女友”。

  绯闻虽多,不过从前王力宏行事低调,对于感情相关问题态度闪躲,身边人也看不出他有没有在谈恋爱。之前唯独一次主动谈论,也是在微博澄清和李云迪只是好友,没有曖昧关系。这回公开宣布和学生妹李靓蕾“恋爱中”,不少人觉得才子这回是“来真的!”但也有网友觉得两人合照看来颇僵硬,质疑是不是在炒作。

  外界于於李靓蕾身分好奇,一个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怎会和歌坛天王牵上线?对此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凤琴向记者透露,两人是透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等于从李靓蕾10几岁的“萝莉”时期就相识。不过是否代表好事近?以及多的交往细节,王力宏则回应:“女方是圈外人,想让她保有低调生活,谢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