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婚变戏剧性发展 老公为女儿幸福妥协

2013年11月28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又告“复合”,实在是戏剧人生。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又告“复合”,实在是戏剧人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奕[微博]与老公黄毅清的婚姻问题,前晚(11月26日)又有戏剧性发展,于接近凌晨时黄毅清突然发微博,表示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伤害了最爱的另一半。到了昨天(11月27日)早上8点再发一条长微博,解释复合全因为女儿的幸福。

  黄毅清前晚(11月26日)在微博表示:“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另一半,感谢将我从笑梦中打醒……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这段说话明显态度突变,引起网民炮轰,指他态度摇摆不定,是否该看医生的是他自己?而昨天(11月25日)早上黄毅清在微博解释复合只为女儿幸福,作为“丈夫”的他则是心意已决非离不可,但另一半作为“父亲”,希望给孩子建立一个幸福完美的家庭,双方都不愿意离开女儿为大前提下作出妥协。(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