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南北大战来站队:过腊八节吗

2014年01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南北大战来站队:过腊八节吗 [毒舌美少女]南北大战来站队:过腊八节吗

  今儿是腊八节,小编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不过小编作为一个标准的南方人,从小都没过过腊八节,也木有喝过腊八粥呢,不知道有多少南方党跟小编一样?赶紧来排队!

保持队形哦

  嗯,今天的主题就是——南,北,大,战!(请自动脑补雄纠纠气昂昂的背景音乐)

大战一触即发!

  据前方来报,昨天一轮新的南北大战在微博打响:请问各位同志“H”这个怎么念?是念“A吃”还是“A去”?宿舍已经吵翻天了!!在线等!论题一出,立即引来数以万计南方党和北方党的强势跟排,南方党表示,念“去去去去去”,北方党坚称,是“吃吃吃吃吃”……我说,你们怎么都这么屌?你们这么大张旗鼓地讨论“H”发音,有考虑过第八字母君自己的感受么?

A吃还是A去!!

  网友@史考兵 介绍南北方冬天的装备——北方:穿厚秋衣+羽绒衣(或毛衣+厚风衣)+单裤+正常鞋袜,盖6斤棉被会热到踢被子;南方装备:穿秋衣+两件毛衣+羽绒衣+秋裤+毛裤+外裤+厚袜子+薄袜子+靴子,铺5cm垫子,盖4斤羽绒被+8斤棉被还常被冻醒!噢?真的是这样吗?所以到底是南方比较冷还是北方比较冷?

谁冷?

  细数历史上的南北大战,哪一次不是在微博炸开一锅粥呢?微博网友们可都是深藏功与名啊!还记得那个争得头破血流的“豆腐脑到底吃咸还是甜”的问题么?直到现在,南方党和北方党还没有在豆腐脑上分出胜负。要说小编我,咸的也爱吃,甜的也爱吃,人生真是太随性了~

挤在中间好难受!

  还有为啥南方党吃饺子喜欢蘸酱油,蘸醋的北方党表示惊讶!

吃饺子也会引来大战
蘸什么料才最好吃呢?

  红的这货叫番茄还是西红柿?下边这货叫包心菜还是圆白菜?

又是一场大战!

  端午节那会儿,粽子也成了南北大战的热讨对象。南方人更偏爱咸粽子,北方人则青睐甜粽子?为啥粽子里可以夹肉,为啥粽子要蘸糖吃?南方党和北方党互看一眼又风中凌乱了…… 还有网友调侃,“神舟十号飞船可是带着粽子升空的!真空包装,豆沙口味,还有粽叶!——甜粽子已经上天,咸粽子还需努力。”

粽子吃甜的还是咸的

  煮荷包蛋放糖可还行?北方山东青年表示打死俺都想不出这是神马滋味!

荷包蛋还要放糖?

  只叹祖国疆域辽阔、地大物博,另南北大战花样百出,各领风骚。不过再怎么争,乐乐就好,切勿伤了和气呦。

公正的判官

  结尾插个题外话:杰宝加入《我是歌手》了,你期待他的表现吗?据说表现灰常亮眼,连获前辈们称赞呢!(佩茗/文)

杰宝!

快来站队噜!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