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游走伦敦男装周 与陈坤共同看秀

2014年01月09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Linda等待看秀 Linda等待看秀
Linda优雅现身男装周 Linda优雅现身男装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主播Linda受邀请出席了某品牌2014男装秀,作为正式受到品牌邀请的Linda被安排在了看秀的第一排,一向对时尚有着独特品味的Linda此次以毛衣搭配中裙简约亮相,以最简单、质感的装扮展现了优雅、自信的气场,亲和力显著。

  作为内地目前新一代女主持,Linda的努力与成绩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同时她的外在气质和直爽、真性情的个性态度,越来越受到品牌的认可和垂青,她的时尚品位和敏锐让她成为了时尚的风向标之一。在此次2014男装秀中,Linda独家对话了该品牌的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和男神陈坤,她表示:“我想知道他们都怎么保养的,看上去都只有20多岁好吗。”而在微博中Linda也对自己的行程发布了图文介绍共广大网友第一时间分享。

  Linda在结束行程之后表示,自己把这次时装秀之旅当做了一次紧张工作后的放松,对任何事都会带着感恩的心全力以赴,“这次看秀心情非常愉快,我平时的工作比较多,这次来到这既能感受时尚,又能看到顶级的时装秀,很难得,也很开心。别人给我个机会,我都会全力以赴,如果做不好,我会自责很久。谢谢这次伦敦行的所有好朋友们,你们真的都非常棒!”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