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票选中国版千颂伊:汤唯PK范冰冰

2014年02月18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和汤唯 范冰冰和汤唯

  新浪娱乐讯 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收视屡创新高,先前更传出内地方面也有意拍摄《来自星星的你》中国版,由范冰冰来演出“千颂伊”一角,虽然此消息已遭范冰冰亲口否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由气质清新的汤唯饰演“中国版千颂伊”也不错。

  全智贤因为演出《来自星星的你》人气扶摇直上,不仅剧中所穿服装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一度传出将由范冰冰演出大陆版《来自星星的你》,虽然消息已遭否认,但仍吸引网友举办票选“中国版千颂伊”活动,目前暂时由气质女神汤唯略胜范冰冰一筹。

  目前正与范冰冰拍摄《武则天》的张钧宁,18日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就透露虽然一天拍戏高达16小时,也不忘趁着化妆时间用手机追剧,并大赞全智贤十分有

  个人魅力。虽然另一出主演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也有外星人元素,张钧宁不担心会被拿来与《星星》比较,“因为是不同故事不同线。”透露《星球》剧本早在 4年前就写好。

  ETtoday 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