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苑米兰时装周极简黑白 演绎意式风情

2014年02月21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辛苑出席Fendi2014米兰时装发布会 辛苑出席Fendi2014米兰时装发布会
辛苑的黑白系搭配与Fendi秀场完美融合 辛苑的黑白系搭配与Fendi秀场完美融合

  新浪娱乐讯 米兰时间2月20日,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Fendi秀场,中国女星张辛苑一身黑白拼接皮衣,搭配黑白组合手包帅气亮相。当天张辛苑选用了自然堂小胖唇膏笔,将长发垫高自然垂坠,和某皮质长裙搭配在一起,颠覆以往造型,将米兰的意式风情演绎的恰到好处。

  此次,张辛苑随《ELLE》近身观赏本季最新流行,也让张辛苑感受到了经典魅力。在秀场的设计方面,完美还原浩瀚宇宙的无限空间,将人们带入无边的星际中找寻时尚灵感,也让张辛苑的黑白系搭配与秀场完美融合。活动结束后,张辛苑在后台见到了设计师Silvia Fendi,她也是家族第三代继承人,对于张辛苑此次对该品牌的演绎表示赞赏。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