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出任爱心大使献唱《美之见》宣扬大爱

2014年02月21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妍(资料图) 蔡妍(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星蔡妍在发展自己演艺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加入慈善公益活动,以自身的群众号召力,让那些深陷困难的朋友们感受到他人给予的温暖,近日,蔡妍出任爱心大使献唱《美之见》。下面来看看近些年自蔡妍进军中国市场后在慈善领域中留下的足迹。

2014年《美之见》为爱发声

2014年,蔡妍首次以“红羽毛--阳光美丽”国际慈善援助中心的“慈善爱心大使”身份,用歌曲《美之见》来鼓励那些因意外烧伤和先天容貌畸形的妇女儿童坚强的直面生活。这首《美之见》也邀请到福建省音协流行学会常务理事吴金坠为其填词,所以歌词中处处充满了对美丽的呐喊和对“破茧成蝶”的期盼以及对精彩人生的渴望,同时也强调了世间爱的存在和美的存在。

2013年《中国星跳跃》出水芙蓉

在参与某卫视举办的跳水比赛中,蔡妍勇敢的迎接一个个难度系数的跳水动作。而在休赛时也不忘与高虎、阿Sa等明星走进常德山村,举行“中国星跳跃 健康好水慈善行”活动。据悉,本次慈善行动募集到了二百余万元的净水器等设备,都会逐户的安装到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学校中,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喝上清洁的水。

2012录制《全力以赴》筹集“爱心校车”

蔡妍受邀录制了湖南卫视运动综艺类节目《全力以赴》,并在录制过程中“全力以赴”参加了泳池作战等游戏环节,热心助力爱心公益的她,也获得中国网友的一致称赞。

2011参与《世界充满爱》义演

蔡妍以国际友人身份,加入成龙发起的《让世界充满爱》公益演出,为大家卖力演唱之时,也向募捐组织捐助了的慈善公益基金,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呵护的朋友。

  2008参与汶川大地震义演

  蔡妍参加香港关于汶川大地震群星大义演活动,为灾区人民带去生活物资的同时,也积极募捐救灾基金。而其更是录制了《为爱祈福》纯中文歌曲,来鼓励灾区人民勇于面对生活。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