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钟丽缇被蜜蜂蛰伤

2014年03月15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乘坐热气球圆梦的乐乐和耶耶 乘坐热气球圆梦的乐乐和耶耶
考拉第一个穿越百万蜂群 考拉第一个穿越百万蜂群

  新浪娱乐讯 人世间有一种爱,一生只能拥有一次。在马航客机失联近一周、我们焦灼地等消息的时刻,大家越来越意识到家人的重要,越来越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而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本周六21:10(3月15日)节目更是形象地表达了这个主题——珍惜每一分钟,和家人“在一起”!节目中,无论是“拼命女神”钟丽缇[微博]的又一次受伤还是王仁甫[微博]夫妻想方设法为孩子圆梦,都在告诉我们——为了这种一生只能拥有一次的爱,我们愿意付出一切。王仁甫想对大家说:“一家人之间,有爱就要表现出来。因为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知道,我们不能后悔。”

  钟丽缇又受伤了 网友盼考拉早日有“企鹅爸爸”

  节目中一直以自信顽强的单身妈妈形象示人的钟丽缇,为了救女儿考拉奋不顾身跳到坑里过,为了午餐一个人背着竹篓辛酸地抓过泥鳅,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看得大家眼泪汪汪。

  这次节目组给孩子们安排的任务是穿上防护服穿越有上百万只蜜蜂的蜂箱取工具。一个个担心的父母表情凝重,王仁甫家庭甚至想放弃录制只为了孩子不用到危险区。钟丽缇的小女儿考拉倒是出奇地勇敢,第一个站出来去穿越,并顺利完成任务归来。激动的钟丽缇一把把女儿抱在怀里,不小心却被女儿防护服上粘着的蜜蜂蛰了一口,疼得猛咬牙。这位乐观的妈妈还在笑:“我用自己的受伤为大家验证了蜜蜂蛰了也没太大问题。”

  这样一位爱孩子的勇敢妈妈在网上收获赞誉一片,而她近日在微博上留言“苦尽甘来”并附上企鹅一家五口的图片,让大家惊呼好事不远,纷纷献上祝福,希望企鹅爸爸早日现身。

  为了孩子什么都不怕 王仁甫家庭践行“在一起”

  而在浙江卫视最具原创性的“圆梦”环节里,节目组和王仁甫一起拟定的为他们一对儿女圆梦的设计则充满浓浓的温情。有着“梦想”基因的浙江卫视,把一直以来特别擅长的替人圆梦环节植入到了《人生第一次》中。继为小沈阳[微博]女儿阳洋圆去羊村之梦、为徐冲儿子宸哥圆西游记之梦后,这一次,节目要为王仁甫家的乐乐和耶耶圆一个想飞上天一个想当超人的梦想。

  在爸爸忙着为孩子用石头摆爱心的时候,两个孩子打扮成天使和超人登上了热气球。妈妈季芹有点恐高,身体也不大好,但听到两个孩子有点害怕的呼唤“妈妈你在哪里?”时,她再也忍不住了,什么恐高什么医生叮嘱的最好不要上,她统统抛在了一边,马上坐上了热气球,和孩子们在一起。在高空虽然冻得不行,但她还是觉得好开心,觉得为了孩子“拼上命”都行。而爸爸王仁甫在其他家庭配合下,在地面摆出“爸爸妈妈爱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开心”的字,也让热气球上俯瞰到这一切的孩子们好开心,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感觉,肯定会让你心有所感。

  互相寄明信片 孩子们开始出现“三角关系”

  节目设置的一个有趣的任务,则让我们了解了孩子们之间的复杂关系。任务是从其他小伙伴中挑一个最喜欢的人寄一张明信片给他(她)。到底寄给谁,大孩子们开始害羞想保留小秘密,小一点的孩子则选择用画笔表现自己的心情。

  最后的结果是:阳洋写给乐乐,乐乐写给cayla,cayla写给宸哥,耶耶写给宸哥,宸哥写给耶耶。至于信的内容,可以透露的是cayla画了个太阳送给宸哥,大概在她心里宸哥就像个太阳吧,耶耶则画了个钢铁侠给宸哥,大概在他遇到困难时来帮助他的宸哥让他感觉像个钢铁侠吧。

  看这样的结果,似乎宸哥特别受欢迎,而宸哥跟耶耶是互相喜欢的一对好兄弟。别被你看到的表象迷惑哦,透露个八卦,节目组私下里问宸哥为什么要写给耶耶,宸哥说是本来想写给乐乐有点不好意思才写给乐乐的弟弟的。恍然大悟了吧,cayla、乐乐和宸哥之间的关系有点复杂哦。不过我们不能用成年人的思维来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相信他们之间那种纯纯的友情,那种保留小秘密的羞涩,会让你想起你曾经的童年时光,让你在还没有完全回暖的天气里心中充满暖意。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