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蕊新戏杀青变歌迷助阵节目 为马航祈祷

2014年03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樊蕊录制节目 樊蕊录制节目
樊蕊 樊蕊
樊蕊和众嘉宾 樊蕊和众嘉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戏刚刚杀青的演员樊蕊现身北京,以“歌迷”身份助阵“我是歌迷”节目录制现场,与音乐人丁太生等人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最新一期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直播,并针对各个歌手的演出展开讨论。

  樊蕊透露,近日自己一直在剧组拍摄新剧《儒林外史》,昨天自己的戏份正式杀青,今天就匆匆赶回来参加本期“我是歌迷”的录制。她坦言,自己其实也是不折不扣的歌迷,在片场拍摄新剧期间,就是再忙也会抽空看《我是歌手》的节目,所有歌手中尤其喜欢邓紫棋的表现:“我是一个女孩子都被她吸引了,她真的非常优秀。”

  而谈及本次拍摄的新戏,樊蕊则坦言这次出演的角色相当虐心和悲情。随后她透露,剧中由于自己的父亲为了让儿子当官,也为了让家门兴旺,不惜让作为的女儿的自己下嫁给一个70岁的老御医。而由于自己心目中已经爱上了一个穷小伙,最终为了追求自由的爱情而背叛父亲,而哥哥不仅支持自己的决定,更大闹婚礼现场气死了老御医。之后自己为了和父亲置气,更在父亲面前扬言自己要为御医陪葬。

  此外,日前失踪的马航班机一直备受关注,不少艺人也纷纷发起祝福。樊蕊随后表示自己得知这一消息当天也刚刚从飞机上下来:“当时想想都有些后怕。”她坦言自己如今只希望马航是被外星人劫走了,最终还是能安全回来,并真诚地为他们祈福,愿他们能平安归来,希望焦急等待的亲人们也要注意身体。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